诺亚方

(一)我不是小孩子了

三叔一直的花秀终于在剧版中算填了个坑,此文接《沙海》,花秀、微梁山


(一)我不是小孩子了

为庆祝梁湾彻底绑定张日山,黎簇跟苏万起哄闹着让梁湾请客,两傻小子点名去新月饭店,声称要去接受下资本主义的腐朽侵蚀。趁着这个机会张日山把吴邪、小哥、小花、黑瞎子、胖子也都聚在一起。

苏万跟黎簇巴拉巴拉点了一大堆菜,在把菜单递给服务生的一刹那,黎簇还扯着嗓子吼:“再加一份麻辣小龙虾,谢谢”。

 “傻儿子,在新月饭店你还吃什么小龙虾,把“小”字去掉。”吴邪抄起菜谱顺手就朝黎簇的头拍了下去。

“再加两份麻辣小龙虾。”这时候在旁边小花优雅的抬起手对服务生示意,没来由的加了一句。胖子叼着根牙签,三分惊讶七分戏谑的调侃:“哟,今儿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大花是要向劳苦大众靠近了。”小花一幅“爷的世界你不懂,爷也不解释”的表情,笑而不语。吴邪是属于已经成了蛇精的人,马上了然的“哦”了一声。

眼看着菜陆陆续续的上齐了,张日山手指轻轻转了下桌子开口问道:“小花,秀秀这丫头怎么还没有到?”

“秀秀刚发微信说临时有点事,让我们先吃。”小花边说边把手机放回桌上。

“一定要让秀秀过来。”梁湾对着小花说完,便转头向张日山半撒娇的说:“早就听说秀秀了,我好想见到她。”

“放心,小花在这里,秀秀一定回来的。”张日山温柔的揉了揉梁湾的头发。

 快要结婚的人是不一样,两人说话眼里都闪着星星,见惯了张副官百年不变的冰山脸,此刻坐在张日山正对面的黑瞎子有点没眼看这俩人撒狗粮,悻悻的推了推眼镜:“我大概真的是快瞎了。”

“怎么了,师傅?”在一旁的苏万连忙关切的问。

“被秀恩爱的闪瞎了”黑瞎子一本正经的胡说。

席间除了小哥一如既往的保持沉默,其余众人边吃边互相调侃着,享受着这难得的纵情时刻。忽然包门被推开,霍秀秀身着一袭宝蓝色的旗袍款款而来。服务生当即就近替秀秀拉开了座位。

 “对不起各位,今天来晚了,我先自罚三杯”,还没有落座,秀秀端起酒杯向众人致歉,言谈间完全是一副霍当家的干练气度,秀秀刚要饮酒,被邻座的吴邪立刻起身拉住:“小丫头空腹喝什么酒,这里都是自己人,你先吃几口菜。”

“谢谢吴邪哥哥。”可能是真的饿了,秀秀坐下来没有寒暄两句就开始夹起面前的菜吃起来。

梁湾打量着眼前这位旗袍美人儿,秀秀完美的继承了霍家女人的美貌基因,特别是一双眼睛笑起来愈发的动人,岁月丝毫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,年龄的增长只是让她更添风采,妩而不媚,俏而不俗,美丽却没有攻击性,连女人看了都不由得想亲近。梁湾笑着对秀秀说:“今天的麻辣小龙虾不错,多吃点。”

秀秀对梁湾也笑着点点头, “好纠结,我今天刚做的指甲,小龙虾还是指甲这是个问题?”秀秀微微触了下眉,轻咬着筷子却是看向斜对面的解雨臣。

小花迎着秀秀的目光,低头宠溺地笑了笑:“你呀,就是个小孩子。”随即停下手中正在剥小龙虾的动作。把刚剥好的一大碟小龙虾放在转盘上,轻轻一转,准确的送达秀秀面前。

“那我就开动了,小花哥哥。”秀秀对着小花巧笑倩兮,心安理得吃着小花剥好的小龙虾,然后小花继续用他一双美手任劳任怨地剥着小龙虾。小花对秀秀无条件的宠爱吴邪等人早就见怪不怪了,不过梁湾像是发现新大陆一般,吃小龙虾还有这操作?梁湾突然停下了来,也学着刚刚秀秀的口吻对这张日山说:“张日山,我手都剥疼了,怎么办?”   

张日山被梁湾突然问得懵了一下,:“哦”,然后对着门口的服务生招了下手说道:“给她拿一双加厚型的手套。”语毕,空气突然安静了0.01秒,除了梁湾抬头望天外,其余众人皆低头憋笑。胖子和黑瞎子俩人交头低语道:“果然,老年人就是老年人,张副官撩妹的段位跟花儿爷比还差了100个天真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